地方合作与服务处、校友总会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人:校友总会  发布时间:2019-10-15   浏览次数:83


1012日下午,地方合作与服务处、校友总会办公室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在3E211召开,学校副校长王政书,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万志昂,地方合作与服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地方合作与服务处处长罗开春首先做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心得汇报,他分别从大力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有重要意义、共产党员要努力成为时代的先锋、准确认识当今的国际国内形势和准确认识学校的初心和使命几个方面深入谈了个人学习收获。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筑牢思想根基,坚持有目的、有系统、有针对性的长期学习,并在工作中学以致用,把握工作重点,既要做好本职工作、也要做好部门的创新性拓展工作。

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王丽娟结合学习心得和部门工作也做了汇报,通过集中学习,反思了个人在学习中存在的局限性,并明确了今后的学习方向,体会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必要性和今后工作的重大责任,更体会到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强烈的忧患意识,明确的问题导向和高超的战略眼光。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加强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勤奋工作、廉洁从政,以身作则、做好表率。

王政书对心得汇报中的深入感悟和其中对结合部门工作的思考给与了充分肯定,在相互交流中,他指出,此次主题教育学习是在总结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和经验的基础上进行的,要求我们要深入理解党的初心和使命,时刻将人民的利益、国家的利益放在首位。同时,我们应当明确学校的“初心”和“使命”,将学习精神和内涵深入到部门的地合工作、校友工作和扶贫工作中,积极发掘和联动校友、企业、地方等资源,搭建信息沟通与合作平台,建立常态化合作机制,致力于为校友服务、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为助推学校学科建设和发展服务,在学校建校60年校庆之际,助力学校地方合作、校友工作更上新的台阶。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