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校庆】四川省硬笔书法协会向我校捐赠校庆书法作品

作者:张雪萍来源: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0-10-13浏览次数:1280

10月13日下午,四川省硬笔书法协会书法作品捐赠仪式在学校办公楼101会议室举行,中国硬笔书法协会副主席、四川省硬笔书法协会主席、生态环境部(西南)二级巡视员罗云,四川省硬笔书法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舒志文一行,校党委书记边慧敏,副校长王政书,校友总会办公室、档案馆、校团委、美术与设计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会议由王政书主持。

捐赠仪式

为庆贺西华大学60周年校庆,四川省硬笔书法协会专门组织会员为西华大学60周年创作书法作品,协会会员踊跃参与,纷纷向协会提交作品。在经过精选后,此次书法协会向学校捐赠95幅作品。

捐赠仪式上,四川省硬笔书法协会负责人向学校展示捐赠了中国硬笔书法协会主席张华庆先生,中国硬笔书法协会副主席、四川省硬笔书法协会主席罗云先生,西华校友家长、四川省硬笔书法协会名誉副主席喻文全等人为西华大学60周年校庆创作的贺作,向档案馆捐赠展示了四川省硬笔书法协会、陕西长嘉实业(集团)、互联极简网络科技成都有限公司、四川洪量联创科技有限公司四家单位联名发起的贺函,向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捐赠了书法作品。边书记代表学校给罗云主席颁发了捐赠证书。

捐赠中国硬笔书法协会主席张华庆先生的贺作

捐赠中国硬笔书法协会副主席、四川省硬笔书法协会主席、生态环境部(西南)二级巡视员罗云先生的贺作

捐赠西华校友家长、四川省硬笔书法协会名誉副主席喻文全的贺作

向西华大学档案馆捐赠四家单位联名发起的贺函

1998级包装工程专业校友李蜜向档案馆捐赠作品

向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捐赠书法作品

边书记代表学校向四川省硬笔书法协会颁发捐赠证书

捐赠结束后,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罗云主席介绍了四川省硬笔书法协会与西华大学的渊源,以及“写漂漂亮亮中国字,作堂堂正正中国人”这一协会宗旨,希望双方今后在推广传统文化等方面能有更高层次的合作。边书记感谢四川省硬笔书法协会在学校60周年校庆这一特殊时期送来了特殊的礼物,希望双方一代一代地将友谊和合作传承下去,希望四川省硬笔书法协会专家能到学校作讲座、给学生上书法课、共同举办书法比赛等。

四川省硬笔书法协会终身名誉主席、原新华社四川分社常务副社长李书忠,四川省硬笔书法协会副主席黄忠诚,互联极简网络科技成都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我校1998级计算机专业校友马力遥,四川省硬笔书法协会副秘书长、陕西长嘉实业(集团)四川总经理、1998级包装工程专业校友李蜜,四川省硬笔书法协会名誉副主席林发伟,四川洪量联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洪亮,四川省硬笔书法协会会员王芳参加了捐赠仪式。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