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纵横大鹏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向西华大学捐赠无人机

作者:翟元平来源: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0-04-17浏览次数:1406

416日,成都纵横大鹏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向西华大学航空航天学院捐赠一架CW-15无人机,助推学院教学科研。

上午1030分,无人机捐赠仪式在学校办公楼312会议室举行。成都纵横大鹏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对外合作总监江俐琳、大鹏无人机技术专员肖龙阳,西华大学首席科学家李秋实,地方合作与服务处、航空航天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航空航天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元彬主持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现场

西华大学首席科学家李秋实教授代表学校对成都纵横大鹏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在疫情期间排除困难前来捐赠表示感谢。李秋实教授介绍了学校概况和航空航天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校企双方加强交流互动,深入对接,积极探索新型产学研合作模式,在人才培养、科研教学、学生实习实践等领域加强深度合作,推动合作事项落实落细。

成都纵横大鹏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对外合作总监江俐琳介绍了公司概况、研发团队、产品技术、市场优势和校企合作需求等情况。成都纵横大鹏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系成都纵横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5年,主要从事工业级无人机系统的研发、销售、航飞数据服务等业务。成都纵横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率先发布并量产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的企业,主营业务为飞控与地面指控系统和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

双方签订捐赠协议

颁发捐赠证书

捐赠仪式上,地方合作与服务处处长罗开春和成都纵横大鹏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对外合作总监江俐琳签署了《四川西华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协议书》,并互赠纪念小礼品。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