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郫都区爱心村民向我校捐赠1000余斤蔬菜助力疫情防控

作者:李晓倩来源:后勤服务总公司发布时间:2020-03-06浏览次数:976

   病毒无情人有情,风雨同舟展担当。当前,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有效阻击疫情蔓延,我校响应国家号召,对校园实施封闭式管理。郫都区新民场镇净居村六组村民袁海在得知学校因受封闭管理影响,教职员工采购蔬菜困难后,主动联系学校表达捐赠蔬菜给在校教职员工的想法,为抗击疫情出力。3月3日,一辆满载着新鲜蔬菜的小货车驶入校本部,送来了爱心村民的一份心意。

   据悉,后勤服务总公司在得知捐赠信息后,迅速安排人员和车辆前往新民场镇净居村接收和搬运捐赠物资,并感谢捐赠人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为了让这批新鲜蔬菜能尽快送到教职员工手中,后勤服务总公司安排直销站员工在快速完成卸货、整理、装袋的同时,派专人积极沟通衔接做好蔬菜发放工作。截至下午6点,约有500余位教职员工领取了爱心蔬菜。

分装新鲜蔬菜

教职工领取捐赠蔬菜

   为做好开学前的防控工作,后勤服务总公司多措并举,积极筹备各种物资,动态掌握员工的所在地和身体状况,做好各种突发预案,坚决阻止疫情进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