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市档案馆向我校捐赠一批地方志图书

作者:图书馆来源:图书馆发布时间:2020-06-22浏览次数:1264

618日,都江堰市档案馆(地方志办、党史办)馆长钟理、信息服务中心主任王克明、地方志科科长贺泽勇到访我校图书馆参观交流、捐赠图书。图书馆馆长潘殊闲、副馆长彭国莉、郑邦坤、母希清及图书馆办公室、文献资源建设部、流通部、阅览部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和捐赠仪式。

钟理馆长一行首先参观了西华大学图书馆地方志文库。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潘殊闲馆长首先对都江堰市档案馆来校捐赠图书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地方志文库建设的背景,以及围绕地方文化传播所做的工作和成果。钟理馆长对西华大学在传承地方文化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赞赏,并表示都江堰市档案工作将推陈出新,吸取大学的智慧,促进地方志工作和研究成果的推广和传播,进而拓展都江堰文化在全国的辐射面。

在捐赠仪式上,钟理馆长代表都江堰市图书馆向我校捐赠民国版《灌县志》《都江堰市志》等图书86种138册。潘殊闲馆长回赠了由西华大学地方文化资源保护与开发研究中心编著的《蜀学》辑刊、《地方文化保护》辑刊等50余册。

赠书仪式

来宾合影

部分受赠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