涪陵校友会校友爱心捐助我校教职工谢利老师

作者:校工会 蓝进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21-05-31浏览次数:1235

5月28日下午,涪陵校友会会长、1994级校友苏明宪和副会长陈小龙爱心捐助谢利老师仪式在校工会会议室举行,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王丽娟、工会副主席蓝进、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攀、教学办主任曾海田和受助教师谢利的女儿参加了仪式。

谢利老师是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的职工,多年担任教学秘书工作,兢兢业业、细心周到、乐观友善,曾获过年终考评优秀、就业特殊贡献奖、工会优秀会员等称号,深得学院领导、同事的赞许,以及学生的爱戴与尊敬。

不幸的是,去年11月,谢利在办公室工作岗位上伏案工作时突发脑溢血,昏倒在地人事不省,学院第一时间将其送往医院救治,并发动学院师生捐款,其女儿也通过网上筹款平台发起求助,校内师生、校友和社会爱心人士纷纷伸出援手踊跃捐款,但由于谢利后期康复疗程极其漫长,需要长期接受药物、针灸等治疗,治疗和护理花费巨大,给其本就清贫的家庭带来极其沉重的经济负担。校工会闻讯后对其家属表示真诚的慰问和关心,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政书指示校友总会办公室发挥西华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校友捐资助学的作用。总会办联系校友爱心募捐帮助谢利老师,得到校友的积极响应,涪陵校友会、1994级校友苏明宪会长和陈小龙副会长代表涪陵校友会向谢利老师捐助3万元。

仪式上,王丽娟代两位校友转达了对谢利老师的牵挂和关心,祝福谢利老师身体早日康复。谢利老师的女儿向校友、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以及向所有关心和帮助过她母亲的师生和社会爱心人士表示诚挚的感谢。正因为这来自四面八方的关爱和暖意,支撑了他们一家人克服各种困难走下来,今后他们全家人也将把这份暖意和善意传递给更多人,让这个世界变得更美好、更温暖。  

捐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