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举行2020届毕业班级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暨座谈会

作者:张人予来源: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0-06-19浏览次数:1392

6月19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101会议室举行了2020届毕业班级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暨座谈会。副校长王政书为联络员代表颁发了聘书,校友联络员代表在座谈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王丽娟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校友总会办公室孙鹏宣读了《致西华大学2020届校友联络员一封信》和《校友联络员须知》,党委学生工作部(处)部长王大清宣读了西华行字﹝202085号《西华大学关于聘任2020届毕业班级校友联络员的决定》。现场,王政书为联络员代表颁发了聘书。

颁发聘书

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刘梦作为校友联络员代表发言。“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她表示,校友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之一,为母校教书育人、提升声誉、汇聚资源做出了重要贡献。作为众多校友联络员中的一员,联络员将会为母校传递更多的信息,凝聚更多的力量,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王政书代表学校,向受聘担任校友联络员的326名同学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学校一直非常重视校友联络员的聘任工作,今天将校友联络员的重任托付给大家,希望大家尽职履责,充当好母校与校友之间沟通、联络的桥梁和纽带,及时地在母校和校友之间传递正能量,积极参加和组织各类型健康向上的校友活动,以满腔的热情、无私的奉献精神、强烈的服务意识做好班级校友联络员工作,不辜负母校嘱托,为增进校友之间以及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感情、为母校和校友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

座谈会上,校友联络员代表逐一发表了自己的毕业感言以及被聘为校友联络员的感想,并纷纷表示将履行校友联络员的职责,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合影

参加座谈会的还有校团委、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经济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汽车与交通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等相关学院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