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3届毕业生南充地区企业专场网络双选会

作者:刘淋来源:招生与就业处发布时间:2022-11-03浏览次数:1382

为拓展就业市场,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学校招生与就业处联合校友工作处在10月24日至31日举办了2023届毕业生南充地区企业专场网络双选会。

此次网络双选会于10月初开始启动,经过前期的精心策划、准备,学校大力宣传,充分调动学生就业积极性,同时多方邀请南充地区重要企业报名参加招聘,经过审核共76家用人单位参加本次网络双选会,提供就业岗位313个,拟招聘6545人。学校始终坚持做精做细就业服务,与各学院共同大力宣传、组织发动,从就业岗位需求与专业匹配度进行数据分析、精准推送,共计590名毕业生报名参加,投递简历1271份。

此次双选会充分发挥网络招聘优势,多渠道拓展就业岗位,满足毕业生就业需求。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正在有序推进。截至目前,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学校已举办专场宣讲招聘会292场,发布网络招聘信息845条,提供各类工作岗位60000余个。下一步,学校将持续做好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加强与用人单位、政府合作,共同推进毕业生高效优质就业。

网络双选会统计数据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