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98级土木工程专业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联谊同学会圆满结束

作者:李兵来源: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7-06浏览次数:216

72日,建筑土木工程学院98土木工程专业校友返回母校,举办了毕业20周年返校联谊同学会。

校友们陆续从四面八方回到母校,在建筑土木工程学院楼下合影,并举行了毕业20周年师生见面会。见面会邀请了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舒波、党委书记顾鸿飞党委书记向勇、98班主任陈雁、学院任课教师代表陶学明、李颖、熊树章、陈泽友、吴勇、李章树、田云德、徐红等老师。

见面会上,校友们逐个发言,介绍自己的工作领域和收获,感谢母校对大家的培养,并重温了当年的校园趣事,交流了个人发展情况畅谈了二十年来的工作和生活,抒发了自己的感想和体会,表达了对校园生活的留恋和对母校的深厚感情。学院领导和任课教师分别与校友分享了印象深刻的校园往事。

此次活动中,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对校友聚会工作做出大力支持,不仅体现了学院对毕业生的高度关注,更体现了学院与毕业生之间时刻保持着紧密的联系。校友们表示,愿意发挥自己的专业所长,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合影留念(一)

 合影留念(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