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赴南充市嘉陵区水堰口村开展帮扶工作

作者:郭聪来源: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0浏览次数:79

根据学校《关于在南充市嘉陵区龙蟠镇水堰口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切实把结对帮扶工作落到实处,体育学院赴南充市嘉陵区龙蟠镇水堰口村开展帮扶慰问工作。

11月9日,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张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钟灵波、专职组织员姚志媛,学工办主任郭聪、体育系主任刘洋一行来到南充市嘉陵区龙蟠镇水堰口村村委会,我校驻村帮扶干部牟志强介绍了水堰口村的村情村貌以及帮扶工作基本情况。

随后,体育学院一行在驻村帮扶干部牟志强的陪同下走访看望了帮扶对象杨碧琼,送上了大米、油和棉被等物品,并与她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家庭情况、人员身体状况、家庭收入情况和目前面临的困难,耐心讲解乡村振兴相关政策,鼓励她相信党和政府,坚定生产和生活信心。

帮扶期间,张彦一行还调研了水堰口村农业发展,产业基地情况以及当地村民体质健康和体育锻炼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