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机制77级校友举行进校40周年返校联谊活动
发布人:校友总会  发布时间:2018-03-20   浏览次数:388

荏苒四十载,再叙校园情。318日,机制7719位校友齐聚母校,在行政楼312会议举行进校40周年联谊活动,共话师生情,同感母校恩。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方晴,校友总会办公室教师曾光力、孙鹏参加了联谊活动,与各位校友一起追忆往昔美好时光,共同畅谈学校发展蓝图。

曾光力、孙鹏老师代表总会办公室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分别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近年来取得的成就以及今后的发展规划,感谢他们心系母校发展的情怀以及为母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校友们继续关注学校的发展,以母校为家,与母校共荣,为学校的发展献策献力,同时也常回家看看。

座谈会上,机械工程学院分管校友工作的方晴副书记还向校友们介绍了机械学院的发展情况。随后,校友们参观了原来上课的教学楼、住宿的学生宿舍、校园。今非昔比的美丽校园让校友们深切感受到母校的发展变化,他们兴奋地按照40年前的老照片,拍照留念,重温美好岁月的喜悦和作为西华学子的自豪荡漾在脸上,他们纷纷祝愿母校今后得到长足发展、校园越来越美丽。

机制77级校友们行政楼前合影

机制77级校友们与刘清友校长合影  

按照40年前老照片“昨日重现”  

校友们畅谈母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