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乒校友母校聚首,共忆往昔携手未来
发布人:校友总会  发布时间:2018-09-13   浏览次数:315


 201898日下午,我校高水平代表队训练中心迎来了一批特殊的校友,他们身着统一队服,气宇轩昂、活力四射,成为新生报到季校园里一道独特的风景线,队服上醒目的“西华老友队”印字述说着他们与我校乒乓球高水平代表队的一段不解之缘。

 作为我校高水平乒乓球代表队的最初班底,他们由99级至2004级各学院具备一定训练基础的乒乓球爱好者组成。他们虽然来自五湖四海,专业千差万别,但曾经在母校共同挥洒汗水、奋力拼搏的青春岁月,在每个人生命中都留下了深深的烙印。

 他们毕业后虽奔赴各方,但心念母校、感怀师恩。数年后的今天相聚西华,感慨万千,在激烈而愉快的乒乓球友谊比赛活动中,校友们重温当年的青春热血,并在乒乓球拍上签名留作美好的纪念。在了解了我校高水平代表队训练中心完善的训练设施以及球队所取得的傲人战绩后,大家为曾经在球队挥洒青春和汗水的往昔岁月感到骄傲的同时,更为学校和运动队的跨越式发展感到自豪。他们衷心祝愿母校的明天更辉煌。


签名留念

合影留念

链接:

作为我校高水平乒乓球代表队的最初班底,在时任体育部主任陈恳教练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努力克服场地条件简陋和学业繁重等困难,自发组织和参加体能与基本功训练提升竞技水平,不断在全国、省、市等各类比赛中刷新战绩,用汗水和坚持创造了代表队从筹备到正式组建的历史性时刻,也因此结下彼此之间深厚的战友之情。

在训练场外,他们并未因训练而耽误学业,反而将训练和赛场磨练出的坚韧不拔和胆大心细的精神延伸到专业知识学习中,奖学金获得率和考研率一直保持各运动队前列,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如今,多名队员已获博士、硕士学位,队员中既有奋战在祖国的外交、高等教育、跨国企业、政府管理等战线上校友,也有执着投身于所钟爱的乒乓球推广和普及的事业中的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