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级工业企业管理工程专业校友毕业三十三周年返校联谊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人:校友总会  发布时间:2018-12-06   浏览次数:220

121,83级工业企业管理工程专业校友毕业三十三周年返校联谊会在行政楼212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王政书,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王丽娟,原四川工业学院副院长、83级工业企业管理工程专业教师梁錡襄,陈厚逊老师、张嘉翔老师、宋伟老师及校友总会办公室老师参加了联谊会。83级校友吴明军主持会议。

师生座谈会上,校友们首先观看了学校宣传片,纷纷感慨学校的迅速发展。1983级工业企业管理工程专业团支书梁大忠代表到会的37位校友发言,他说:“非常高兴能够回到母校和昔日同学们相聚,虽然毕业33年,当年在学校学习的情景仍然记忆犹新。非常感激母校对我们的教育培养,让我们能够在各自岗位上取得不错的成绩。今天看到了学校的发展,由衷的感到自豪,祝愿母校越办越好。”

观看宣传片

王政书代表学校及校友总会,欢迎校友们毕业33年后重返母校相聚。随后,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状况和近年来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开放办学、招生就业、军民融合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非常高兴看到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希望校友们在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等方面向母校提出宝贵建议,助推学校发展,并希望校友们多与母校联系,常回学校看看。

王政书讲话

梁淳襄、陈厚逊、张永祥和宋伟分别表达了看到各位校友的喜悦之情,与同学们共同回顾了从前的点点滴滴,表示非常欣慰看到同学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取得的成绩,嘱咐同学们照顾好身体,快乐幸福享受退休后的生活。

王丽娟介绍了西华大学校友总会及各地校友会的情况。她感谢校友们为母校教育教学、人才培养、搭建合作平台、捐资助学等方面做出的贡献,希望校友们继续为母校献言献策,助推母校发展。

座谈会结束后,全体师生合影留念。随后,校友们一起重温了当年上课、住宿的地方,参观了优美的校园。离别之际,校友们留下了对母校深深的祝福。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