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里程创奇公司到我校捐资助学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4-12   浏览次数:120

        6月28日,成都里程创奇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教学设备仪式在四教报告厅举行。里程创奇公司领导罗孟良、陈鲲、庄子涵、曹尹,我校党委副书记曾德祥、学工部长王政书及管理学院的党政领导出席捐赠仪式。
  此次成都里程创奇公司共向我校捐赠了价值15万余元的33台计算机和首批5万元扶贫助学金。
  曾德祥对成都里程创奇公司关注教育事业、履行社会责任的举措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教学科研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曾德祥表示,学校的发展需要社会各界方方面面的支持和协助,特别是企业的支持与合作。同时,我校丰富的高水平高质量的人力资源和强大的科研优势,为企业与学校的合作,共同走产学研一体化的道路,提供了有利条件。
  陈鲲表示,今后双方要在科研、技术、实习基地方面继续合作的基础上,加大在人力资源方面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同时,成都里程创奇营销策划有限公司还将逐年扩大吸收西华大学的优秀毕业生,不断给企业输入新鲜血液。
  成都里程创奇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房地产全程营销以及房产中介业务的营销机构。长期以来与我校在人才培养、研究开发和科技交流等方面开展了广泛合作,目前已成为我校学生的实习基地和毕业生就业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