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开展定点帮扶工作
发布人:校友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4-01-16   浏览次数:10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4年度结对帮扶文件精神,春节前实地走访帮扶对象的工作要求。20248号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来到对口帮扶的南充市嘉陵区水堰口村开展扶贫工作,为贫困户何在荣家庭送去食用油和大米等生活物资,并亲切地与他们交谈,询问他们的家庭状况、收入来源、看病就医等各方面情况,详细了解他们面临的困难,子女情况,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的心态,不放弃对生活的希望,相信未来一定会更好。

老两口满含热泪地对探访人员表示了感谢,感谢他们送来了党和组织的温暖和关怀,表示一定要好好的生活,享受美好的晚年生活,场面甚是感人。

本次结对帮扶工作不仅是一次走访慰问,更是一次深入了解结对帮扶户需求的机会。离退休工作处将继续关注结对帮扶户,结合本次走访了解到的情况制定后续帮扶计划,确保帮扶工作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