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
 
当前位置: 首页  基金会  基金会简介

    为促进西华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广泛争取各届校友以及国内外友好人士、企事业单位对西华大学的大力支持,20171月,经成都市教育局批准,在四川省民政厅登记注册,成立了四川西华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四川西华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是由西华大学发起设立的非公募基金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代表学校依法行使募集社会捐赠、管理基金、促使资金保值增值的职能。 

    基金会募集的资金用于支持西华大学发展建设,奖教助学,扶贫助困,资助学校教学、科研、建设项目及有关活动的开展等,为学校发展的各个领域提供有力的资金支持,成为学校发展进步的重要推动力量。

    目前设立的基金项目主要有以下三大类别:

    一、学生发展类基金项目:包括奖助学金,创新/创业基金,实习/实践基金,科研竞赛及文体活动基金,学生社团基金等;  

    二、教师发展类基金项目:包括教师奖励基金,困难教师资助基金,教学/科研基金,教师培养基金等; 

    三、学校发展类基金项目:包括人才合作培养基金,学科(基地)建设基金,实验室建设基金,校园文化建设基金,校友活动基金,图书资料出版基金,基础设施建设基金,科学研究基金。

    汇涓流之溪,以成江海;聚绵薄之力,共助发展。在四川西华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会的领导下,基金会紧密围绕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省属综合性大学的目标,团结协作、锐意进取,积极凝聚各方兴学力量,不断加强学校与社会各界的联系与合作,筹集并管理各类捐赠资金,支持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领域不断追求卓越、造福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