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西华大学校友会泸州校友服务站2023年年会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人:校友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3-12-20   浏览次数:21


1217日,四川省西华大学校友会泸州校友服务站2023年会活动在泸县天展度假酒店举行。学校校友工作处副处长邱健、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书记曾贤、党委副书记李爱军、副院长陈辰、校友工作处科长邓远洪及四川省西华大学校友会宜宾校友服务站、自贡校友服务站、北京校友服务站校友代表与生活和工作在泸州的70余名西华校友相聚一堂,共话校友情谊。参加活动的嘉宾还有重庆理工大学、重庆大学、西南大学以及四川大学的泸州校友会代表。四川省西华大学校友会乐山校友服务站、西南财经大学泸州校友会发来祝贺视频。年会活动由2013级校友田梓燚、2012级校友伍星豪主持。

随着特邀嘉宾演唱的蒙古歌曲《英雄上马的地方》激昂的旋律响起,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梅永强的歌声深情而有力,仿佛将人们带回了那片辽阔的草原,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而每一位嘉宾的到来都为本次活动增添了亮点。


特邀嘉宾演唱歌曲《英雄上马的地方》


在热烈的掌声中,四川西华大学校友会泸州校友服务站会长宋舸作了2023年年度报告。他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包括积极组织校友兴趣活动、加深校友联络交流,以及开展职业发展指导、支持母校招生就业等活动;理事会通过多方调研,深入了解校友需求,积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服务站通过开展多种形式联谊活动,凝聚校友资源,发挥服务母校、服务校友、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功能。宋舸会长表示,校友服务站是连接校友和母校的重要纽带,也是促进校友之间交流和合作的重要平台。在未来的发展中,校友服务站将继续秉承“服务校友,回馈母校”的宗旨,密切关注校友需求,积极开展各种活动,为校友们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他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校友们能够携手前行,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泸州校友服务站会长宋舸作2023年年度工作报告


紧接着,西华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书记曾贤上台致辞。他代表学校向泸州校友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对泸州校友服务站年会顺利举办表示热烈祝贺。他向在座的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力量、教学成果等方面,让在场的校友们对母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曾书记表示,学校的每一步发展都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和关注,他特别强调了校友们在学校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并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重视与校友们的联系和合作。他的致辞充满了对校友的热爱和期望。他希望泸州校友服务站和广大校友们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为母校的招生宣传、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积极提供帮助,共同为母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书记曾贤致辞


随后,宜宾校友服务站副会长杨澜上台致辞。他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宜宾校友服务站与泸州校友服务站,以及各兄弟院校校友之间,多沟通、多交流,互通有无、资源共享,共同为母校争光,为社会建设与发展多做贡献。

宜宾校友服务站副会长杨澜致辞

  

在年会的尾声,泸州校友服务站对本年度积极参与活动的校友、最佳志愿者校友、年度突出贡献者校友、优秀组织者校友、卓越奉献者校友进行了表彰。

副会长胡彬、秘书长张浩颁发活动积极参与奖

副会长周朝林、副会长刘隽颁发年度最佳志愿者奖

会长宋舸颁发年度突出贡献奖

名誉会长梁智明、名誉副会长王跃泽颁发年度优秀组织者奖

校友工作处副处长邱健颁发卓越奉献奖


年会活动期间还安排了精彩的节目表演和幸运抽奖,幸运的校友们获得了精美的礼品,他们的喜悦和兴奋感染了整个现场。精彩的节目不仅展示了校友们的才艺和风采,也把欢乐和温馨的氛围推向高潮。

2008级校友韦东表演舞蹈《博回蓝天》

2001级校友刘松泉的乐队演奏歌曲《步步高》

刘松泉、杨燕、梅永强、赵天蓉、韦东、邱琨合唱歌曲《同一首歌》


   大会临近结束,受年会活动氛围感染,泸州籍的西华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副院长陈辰即兴演唱了自己创作的歌曲《爱她想她祝福她》。

 陈辰副院长演唱《爱她想她祝福她》


 最后,在欢声笑语中,老师和校友们进行了轻松愉快的交流。


泸州校友服务站会长、副会长祝酒


在“老师好”的问候声中,摄影师定格了2023年泸州校友服务站的合影。这次活动不仅是一次欢聚的盛宴,更是一次情感的交汇。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校友们将情系母校,继续携手前行,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