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西华大学校友会遂宁校友服务站换届暨迎新会顺利举行
发布人:校友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3-12-26   浏览次数:98


  20231223日,四川省西华大学校友会遂宁校友服务站换届暨迎新会在遂宁市四川职业技术学院4楼会议室隆重召开。西华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小兵,四川省西华大学校友会会长、校友工作处处长王丽娟,西华大学应急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曾国勇、副书记朱广财、校友工作处科长邓远洪,遂宁校友服务站上一届和新一届理事会主要成员及校友代表共40多位校友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2006级张宝中校友主持,全体参会人员首先共同观看了《西华大学宣传片》。

2006级张宝中校友主持会议


遂宁校友服务站上一届会长邱永成回顾了自己从事校友工作以来的相关情况,回顾了西华情结,总结了担任会长二十余年来遂宁校友服务站开展的工作,并对新一届服务站理事会及校友寄予了殷切的期望。邱永成会长表示:一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号召广大校友要秉持西华大学“求是、明德、卓越”的校训,广泛“联络校友、服务母校、回报社会”,不断挖掘和整合校友资源,积极支持年青校友的发展与进步。二要搭好平台、用好资源。理事会要搭建好校友服务站这个平台,提升青年校友的综合竞争力,提升校友服务站的整体实力,力争塑造出一支富有活力和创造力的校友队伍,为校友牵线搭桥,多做实事、做好事,将校友工作引向更高的层次。三要心系母校、助力母校。各界校友要心系母校发展大事,在各种平台、场合要大力宣传母校、推广母校。


上一届会长邱永成对遂宁校友服务站工作作总结


四川省西华大学校友会会长、校友工作处处长王丽娟宣读了四川省西华大学校友会遂宁校友服务站的换届文件,并宣布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

王丽娟处长宣读换届文件


随后,西华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小兵为遂宁校友服务站授牌、授旗,并为名誉会长、会长、秘书长颁发了聘书。四川省西华大学校友会会长、校友工作处处长王丽娟为副会长颁发了聘书,西华大学应急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曾国勇为理事代表颁发了聘书。

刘小兵副校长为遂宁校友服务站授牌


刘小兵副校长为遂宁校友服务站授旗


刘小兵副校长颁发聘书


校友工作处王丽娟处长颁发聘书


应急管理学院曾国勇书记颁发聘书


遂宁校友服务站新任会长陈德航在大会上作了就职发言,并代表理事会作了庄重承诺,一是加强与母校的联系,为母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绵薄之力;二是加大校友活动力度,增进校友友谊;三是关注校友需求,为校友提供优质服务。

遂宁校友服务站新一届理事会陈德航会长发言


遂宁校友服务站新任秘书长伍博宣读了《四川省西华大学校友会遂宁校友服务站工作管理办法 (草案)》,并就工作规划作了介绍。


遂宁校友服务站新一届理事会秘书长伍博作工作规划


2009级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专业郭佐、2003级电子商务专业陈烨作为优秀校友代表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均表示感谢学校的培养,感谢校友会为西华学子提供了交流、合作、互助的平台,希望自己也能为校友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2009级机设专业校友郭佐发言


2003级电子商务专业陈烨校友发言


西华大学应急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曾国勇向全体校友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重点从应急管理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曾国勇书记介绍应急学院发展历程


最后,西华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小兵在讲话中向遂宁新一届理事会的产生表示祝贺,并代表学校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遂宁校友们、向遂宁历届理事会成员为校友工作的倾情付出表示感谢!他希望遂宁校友服务站在学校校友会的指导下,更好地秉承母校“求是、明德、卓越”的西华校训,弘扬“知难而进,自强不息”的西华精神,相信通过遂宁校友服务站搭建的平台,能够为校友们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支持,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他希望校友们在遂宁校友服务站的平台上,信息互通、资源共享、相互支持、共同成长!

刘小兵副校长讲话


 会后,遂宁校友服务站全体参会校友与母校老师们共同合影留念。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