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西华大学校友会管理学院校友分会网球联谊赛暨2023年年会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人:校友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4-01-18   浏览次数:28

通讯员:李思琪


2024113日,四川省西华大学校友会管理学院校友分会网球联谊赛暨2023年年会活动成功举行。学校校友工作处相关领导管理学院全体领导班子,以管理学院校友分会会长封晓川生活和工作在泸州的30余名西华校友校内部分校友代表相聚一堂,共话校友情谊。

13日下午,校友们与老师们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网球联谊赛,单打、双打、混双,网球场上热闹非凡。来自不同届别的校友们和学校教师们齐聚一堂,共同参与这场充满活力的赛事。发球、截击、底线对攻,一个个精彩的场面让观众们目不暇接。大家在比赛中相互鼓励、互相支持,共同成长。不仅展现了出色的运动水平,更传递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颁奖仪式上,学校校友工作处领导、学院领导班子为获奖队伍颁发了奖杯和证书,同时还为所有参赛队员颁发了纪念奖品。

13日晚,四川省西华大学校友会管理学院校友分会举行2023年年会活动。活动期间精彩的节目表演感染了整个现场,不仅展示了校友们的才艺和风采,也把欢乐和温馨的氛围推向高潮。

此次网球联谊赛和年会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校友们提供了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更让彼此之间的友谊得到了进一步的升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重温了校园美好时光,结识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他们将珍惜这份难得的情谊,同时积极关心学校和学院发展,积极参与校友会活动。

未来,管理学院校友会将继续举办更多校友活动,为广大校友提供一个更加广阔的交流平台,汇聚校友力量,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