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陕西校友服务站联谊暨迎新会顺利举行
发布人:校友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4-01-23   浏览次数:84

   相聚巍巍秦岭之下,陕西校友共叙同窗之情、共谋未来发展。2024120日,西华大学陕西校友服务站联谊暨迎新会在十三朝古都西安举行。

西华大学校友工作处处长王丽娟,校友工作处科长邓远洪,陕西校友服务站新老理事会主要成员及校友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联谊迎新活动。会议由2009级工程造价专业彭元英校友主持。


2009级工程造价专业彭元英校友主持会议

主持人隆重地向参会校友介绍了出席本次会议的学校校友工作处老师,并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92级模具专业校友、会长白平对陕西校友服务站的工作进行了总结。首先他对母校关怀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对理事会成员及校友们的付出表示了诚挚的谢意,对新校友的加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希望在今后的服务站工作中,校友们能够一如继往地积极参与校友活动,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


西华大学陕西校友服务站上一届会长白平(1992级模具专业)做工作总结


西华大学校友工作处科长邓远洪宣读了《关于西华大学陕西校友服务站新一届理事会成员组成的通知》,并宣布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的名单。西华大学校友工作处处长王丽娟为陕西校友服务站授牌,并为会长、副会长、秘书长颁发了聘书。邓远洪科长为副秘书长及理事颁发了聘书。


王丽娟处长为陕西校友服务站授牌


王丽娟处长为会长梁浩颁发聘书


王丽娟处长为秘书长赵馨韵颁发聘书


王丽娟处长为副会长颁发聘书


邓远洪为副秘书长颁发聘书


邓远洪为理事颁发聘书


陕西校友服务站新任会长梁浩进行了表态发言,他感谢学校的信任和校友们的支持,诚挚地邀请新老校友多参加校友活动。同时希望下一步工作中,多借鉴各地校友服务站开展的活动,希望通过组织各项活动,促进母校与校友及校友间的联系,加深友谊,互帮互助,共同进步,为母校增光!陕西校友服务站副会长孙国栋宣读了服务站工作管理办法,并强调指出遵守网络平台的“公序良俗”,把陕西校友服务站的平台搭建得更好。


陕西校友服务站新一届任会长梁浩致辞

陕西校友服务站新一届副会长孙国栋宣读《陕西服务站工作管理办法(草案)》


新生力量的代表,16级国际贸易专业苏乐和19级机电专业校友钟颖在发言中表示:很开心也很荣幸加入校友会大家庭,在龙年来临之际,与各位家人共聚,是很深的缘分让我们成为校友,又在同一个城市相聚。感谢理事会及校友们的付出使这份缘能够持续下去,能在毕业后仍然有机会与母校、与校友们交流信息,联络感情。

近两年毕业校友代表苏乐(2016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钟颖(2019级机电专业)发言


联谊活动的最后,王丽娟处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陕西校友服务站自建立以来,在历任理事会成员的无私奉献和校友们的积极支持下,队伍不断壮大。在此代表学校校友工作处向无私奉献的历届理事会成员、热心校友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对陕西校友服务站提出了殷切地希望。希望陕西校友服务站在学校校友处的指导下,进一步加强管理、规范开展工作,增进与学校、与各地校友会的联络、沟通,围绕促进母校发展、助力校友成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希望陕西校友服务站继续联络、挖掘更多校友加入,不断创新、丰富活动形式和内容,聚集人气、凝聚人心,加强校友之间的交流、增进校友与母校的感情、助推校友事业的发展;希望陕西的校友们积极参加校友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多联系、常走动,共享资源、互通信息,生活上相互关心,事业上相互支持;希望通过校友会搭建的平台,使校友们成为生活中的朋友,事业上的伙伴!


西华大学校友工作处处长王丽娟总结讲话


整场活动充满了欢声笑语,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校友们总结过去,奔赴未来。每一场活动成功的背后,都离不开校友们的鼎力支持以及筹备人员幕后的默默付出。西华大学陕西校友服务站将通过校友联谊活动和公益活动,更大范围凝聚和服务广大陕西校友,搭建良好平台,加强与学校的联系,加强校友间的互动,服务校友之间的互联互通和广大校友的成长,互相砥砺,共同发展。

融融团风暖,煦煦踏歌行,瑞雪蕴春意,万象始更新。期待本次活动能够成为2024年一个新的开端,让联谊活动暨迎新会陪伴每一个校友成长,成为所有陕西校友们的新年期盼,激励所有校友在新的一年启航、出发,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与会校友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