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炉煮茶忆往昔,追风赶月展未来--四川省西华大学校友会宜宾校友服务站2024新春联谊
发布人:校友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4-01-31   浏览次数:17

有梦不觉天涯远,暖暖情谊来相逢。2024127日,顶着瑟瑟寒风,带着浓浓深情,四川省西华大学校友会宜宾校友服务站在宜宾市区玛歌庄园音乐火锅店举行了2024年新春联谊会。来自宜宾各区县、各条行业战线的40余名校友参加了联谊会。泸州校友服务站会长宋舸、秘书长张浩,自贡校友服务站会长刘成东、秘书长毛亮等一行六人前来参加了联谊交流,并送上祝福。

此次联谊会是宜宾校友服务站在疫情之后首次组织的校友聚会活动。到会的校友,既有90级的大师兄、大师姐,也有00后年轻校友、甚至刚离开校园迈入社会的学弟、学妹。校友们围炉煮茶,一起忆往昔峥嵘岁月、寻当年年少芳华。大家由衷感叹:“美好的校园时光,恰似流光溢彩的画卷,深深地烙在你我的记忆深处,往事如烟,温馨如昨,甜蜜依然”。“虽然山一程,水一程,日子淡淡而来,阳光匆匆而走,却永远带不走我对西华的难忘记忆,更带不走的是你我曾经的盛世年华”。现场校友们还对校友服务站2024年的工作和拟开展的活动进行了探讨交流,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随后,校友们纷纷登台献艺,用一首首动人心弦的歌曲,唱出了对母校的感恩之心、思念之情,是母校赋予了校友们“积学以储宝,酌理以富才”的机会。最后,宜宾校友服务站会长曾东梅,以一曲经典的《荷塘月色》,唱出了“湖畔风景这边独好”,也唱出了西华的明天“鹏程万里”。



会长及副会长代表宜宾校友服务站送祝福


追风赶月的尽头皆是春山之巅,风雨兼程的终点都是心之彼岸。未来路虽犹长,但母校的关爱永远指引着校友们前行、鼓励着校友们不断奋进。祝母校和校友们事业蒸蒸日上,未来一定会更好!


 围炉煮茶忆往昔,追风赶月展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