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周年校庆】学校领导与南充校友座谈并走访校友企业
发布人:校友总会  发布时间:2019-11-29   浏览次数:93

在学校建校60周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与广大校友的联系和沟通,更好地宣传学校、凝聚校友、服务校友、促进校友与学校的共同发展,1126日,学校副校长刘小兵带领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王丽娟,创新创业学院、汽车与交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和老师一行6人来到南充市,与南充校友会的部分理事会成员和校友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座谈会上,刘小兵向校友们简要介绍了母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王丽娟向校友们介绍了明年母校60年校庆工作的筹备情况和近期在全国各地走访校友的情况。校友们纷纷发言,介绍自己走出校园后的成长经历,深情回忆当年在西华的点点滴滴,表达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之情。座谈中,校友们还与母校领导和老师交流讨论了南充校友会理事会换届,以及在校庆前召开换届暨联谊会议等相关事宜。

刘小兵指出,校友是母校的名片,是母校的骄傲,看到校友们在南充的各行各业、各个岗位上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为社会做出了自己的贡献,母校为你们骄傲。在母校6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学校希望为校友们搭建更多发展平台,南充校友们要挖掘资源、凝聚力量,牵线搭桥,尽自己所能,通过共建研究基地、共建重点实验室等合作项目促进校友与母校的共同发展,为母校60周年校庆献礼。刘小兵代表学校感谢南充校友会的各位理事会成员在服务母校和校友方面的辛苦付出,他热忱欢迎南充校友们明年52日返回母校共同庆生。

27日上午,刘小兵一行来到82级机制专业校友赵燕辉的企业--四川顺成纺织品有限公司。赵燕辉带领刘小兵一行参观了生产车间,详细地介绍了丝绸生产制作过程、公司主打产品以及公司的丝绸博物馆。刘小兵详细了解了公司的生产和经营情况,对赵燕辉校友企业的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赵燕辉表示今后一定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希望公司与母校地方文化资源保护与开发研究中心在丝绸文化保护和开发方面开展对接,寻找合作切入点。

据悉,四川顺成纺织品有限公司是赵燕辉校友2004年创建,地处美丽的四川南充市嘉陵区。公司提供的主要产品及经营范围是生产加工针纺织品。公司紧跟发展趋势,不断创新,一直以稳定可靠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经营信誉,取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

参观丝绸生产车间  

参观丝绸博物馆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