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周年校庆】西华大学绵阳校友会2019年年会暨新春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人:校友总会  发布时间:2019-12-30   浏览次数:385


1228日,西华大学绵阳校友会2019年年会暨新春交流会在四川绵阳旭朗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二楼会议室举办,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小林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和老师一行应邀参加本次年会。

上午9点,绵阳从1972-2015级的70余名校友陆续入场签到,攀枝花校友会和德阳校友会的校友代表也专程赶来参加此次年会。本次年会由07级信科专业校友王建军主持。

合影

会议伊始,校友们共同观看了母校的宣传片,认真翻阅了总会办带来的《致校友书》、《校友通讯》,了解母校的发展变化,为母校快速发展连连赞叹,为母校在改革发展的进程上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

绵阳校友会会长、93级工民建专业校友肖代全代表绵阳校友会热情欢迎母校一行以及攀枝花、德阳校友会理事会代表的到来。随后他从在校友联络、校友活动等方面,介绍了绵阳校友会发展情况。他强调绵阳校友会作为一个开放的平台,是联系母校、联络校友的感情纽带,是校友们分享喜悦、传递友情的精神家园。最后他为母校和校友送出了美好的祝福。

肖代全会长致辞  

王小林副书记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改革发展情况,包括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人才强校以及开放办学等方面。并从学校上下联动开展校庆各项筹备工作、60周年校庆亮点活动、学校合作共建项目等方面向校友们全面介绍了学校建校60周年筹备工作。他希望借60周年校庆之契机,校友们与学校加强联系,在相关领域对接资源,合作共赢,与母校共同发展。他强调,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是学校传递给世界的名片。无论校友们身在何方,心总和母校连在一起,母校也永远牵挂着大家。最后代表学校向校友们发出邀约,邀请绵阳校友们在学校60周年校庆时回到母校,共襄庆典!  

王小林副书记讲话

在校友交流座谈环节,由肖代全会长主持,新老校友们踊跃发言,介绍各自工作、事业发展的境况,感谢母校的培养,追忆分享了在校期间收获的知识和友谊,感慨母校的巨大发展,91级汽运专业校友陈松还带来了自己为母校60华诞书写的两幅书法作品,赠送给母校,祝福母校明天更加辉煌。校友们纷纷表示明年校庆时将返回母校,共同祝福母校60华诞快乐。

校友座谈现场

书法作品1

书法作品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