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周年校庆】西华大学达州校友会2020年新春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人:校友总会  发布时间:2020-01-06   浏览次数:245

新年伊始,14日,西华大学达州校友会2020年新春交流会在四川达州市凤凰山旷野碧绿苑会议室举办,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小林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和老师一行应邀参加本次会议。上午9点,从1978-2015级的新老达州校友陆续入场签到。本次交流会由达州校友会副秘书长、06级音乐教育专业校友兰京主持。

会议开始,校友们共同观看了母校的西华力量宣传片,认真翻阅了总会办带来的《致校友书》、《校友通讯》,了解母校的发展变化,赞叹母校的快速发展,为母校在改革发展上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

达州校友会会长、82级农机专业校友向波代表达州校友会热情欢迎母校一行的到来。随后他回顾了达州校友会的发展情况,从校友联络、校友活动等方面,介绍了达州校友会开展的活动。他表示今后将继续搭建好校友会的平台,让校友们交流工作上的体会,生活中的感悟,同时联络更多的校友参加校友会活动。他谈到,今年52日母校建校60周年举行庆典大会时,达州校友会将组织校友们返校,共同庆祝母校的生日。最后他为母校和校友送出了美好的祝福。

向波会长讲话  


王小林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改革发展情况,包括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人才强校以及开放办学等方面。并从学校上下联动开展校庆各项筹备工作、60周年校庆亮点活动、学校合作共建项目等方面向校友们全面介绍了学校建校60周年筹备工作。他希望校友们与学校加强联系,资源互享,合作共赢,共绘西华蓝图。他强调,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是学校传递给世界的名片。无论校友们身在何方,心总和母校连在一起,母校也永远牵挂着大家。最后代表学校向校友们发出邀约,邀请达州校友们在学校建校60周年庆典时回到母校,共襄庆典!

王小林副书记讲话

在校友交流环节,由兰京主持,新老校友们踊跃发言,介绍自己工作、事业发展的情况,追忆分享了在校期间的趣事,感恩母校和老师对自己的培养。校友们纷纷表示,将在自己的岗位上踏实工作,以自己的优异成成绩为母校60华诞献礼,并在校庆时响应校友会的号召,一起组团返回母校,共同庆祝母校60华诞。

联谊活动后,达州校友会组织了庆祝母校建校60周年羽毛球比赛,在场外围观校友呐喊加油声中,羽毛球友谊赛拉开序幕,双方队员们在场上奔跑抢夺,跳跃扣杀,展开激烈的角逐,诠释着西华拼博精神,一时热闹非凡。

本次新春交流会在校友们的欢歌笑语中顺利落下来帷幕。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