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周年校庆】西华大学广安校友会庆母校建校六十周年暨迎新座谈会圆满完成
发布人:校友总会  发布时间:2020-08-25   浏览次数:173


天朗日清,秋高气爽,823日,西华大学广安校友会庆母校建校六十周年暨迎新座谈会在四川广安市岷山世纪大酒店会议室举办。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王丽娟带领总会办老师一行应邀参加。上午9点,从1980-2016级的近40名新老广安校友陆续入场签到,忆往昔母校岁月,诉美好人生未来。

合影

会议伊始,校友们共同观看了母校的《西华力量》宣传片,认真翻阅总会办带来的《校友通讯》,了解母校的发展变化,感叹母校的快速发展,为母校在发展上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

观看母校宣传视频

本次校友联谊活动由广安校友会会长、80级铸造专业校友敬成东主持。他代表广安校友会热情欢迎母校一行的到来。随后敬会长向各位校友们介绍了广安校友会的基本情况,回顾了广安校友会的发展历程,他表示会继续搭建好广安校友之间的联络情谊、交流信息的平台,做好服务校友工作,继续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做好纽带和桥梁的作用。同时,希望各位校友积极参加校友会活动,共同进步,关心支持母校发展。最后为母校送出了美好的祝福。

敬成东会长讲话

王丽娟主任首先感谢广安校友会理事会成员们的无私付出,随后就校友总会的工作情况,在联络校友、搭建平台、服务校友、校友捐赠、资源共享、信息交流等方面向大家作了介绍。她说到,校友总会从09年成立至今,一直致力于联络校友、服务校友,为校友们做实事、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助力,希望广安校友今后多联系、常走动,共享资源、互通信息,继续关心和关注母校,以感情为纽带、以合作促共赢。同时,今年是学校建校六十周年,在目前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学校决定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校庆活动。希望广安校友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创造佳绩,为母校甲子生日献礼!

王丽娟主任讲话

在校友交流座谈环节,与会校友踊跃发言,分别介绍自己的基本情况、从事工作、优势资源等情况,现场欢歌笑语、气氛融洽。校友们纷纷感恩母校的培养,对母校六十华诞表达深深祝福。并希望今后在校友会的平台上,加强交流,互帮互助,共同发展,为广安、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校友联谊活动纪念品由03级学前教育专业丁海军校友和09级机电专业邹浩校友倾情赞助,丁海军校友为每位参会校友定制了印有庆祝母校建校六十周年LOGO的纪念T恤,邹浩校友为校友们捐赠了印制母校景观的纪念扑克,校友们穿着统一的服装,看着母校的校园景观,暖暖的校友情谊涌入心间。


联谊会后,校友们移步至广安标志建筑的邓小平图书馆前,录制母校建校六十周年的祝福视频,表达广安校友会对母校的真诚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