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举行校友企业捐赠仪式
发布人:校友总会  发布时间:2016-11-24   浏览次数:786

    近年来,一批批校友及校友企业以捐款捐物等不同的方式襄助母校的建设与发展,表达他们对母校的关注与祝福。9月29日上午,校友企业、成都红岩重型汽车有限公司与成都打一场科技有限公司捐赠西华大学仪式在行政楼212会议室举行。成都打一场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霍瑞,校党委书记边慧敏,校长刘清友,校办、地方合作与服务处、军工科研生产管理处、科技处、艺术学院、汽车与交通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校办主任费凌主持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校长刘清友分别与校友企业、成都红岩重型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成都校友会会长、79级机制专业徐和平,校友企业、成都打一场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陈康乐共同签署了捐赠相关协议。徐和平校友向母校捐赠价值27万元的上汽依维柯红岩汽车一辆,用于汽车学院开展医疗野战车研究项目。此前,徐和平校友曾为校友基金捐赠100万元,还捐赠10万元支持学校跆拳道队参加全国大众锦标赛。校友企业、成都打一场科技有限公司决定捐赠100万元(连续5年,每年捐赠20万元),专门用于艺术学院师生参加比赛。   

    边书记、刘校长代表学校向校友企业对母校建设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边书记说,校友是学校永远的骄傲,学校的发展与校友是息息相关的,此次捐赠,为学弟学妹们创造了更好的环境和条件,你们是校友回馈母校的典范。刘校长表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与支持,希望更多的校友和校友企业家参与到学校各项事业建设中,以更多形式支持母校发展,共创美好西华。如何把西华大学建设好、发展好,使校友以“我是西华人”而骄傲,这是学校的目标和责任,学校有关职能部门也将通力合作,不辜负校友的重托。  

    徐和平校友和校友企业代表陈康乐介绍了捐赠的初衷,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悉心教导的感恩之情,表示在取得一些成绩后,能为母校的发展做点事情倍感光荣,希望通过捐赠,传递爱心和责任,助力母校更好更快发展。


活动现场


徐和平校友捐赠价值27万元的上汽依维柯红岩汽车一辆

边书记颁发捐赠证书


校友企业、成都打一场科技有限公司捐赠校友基金100万元


边书记颁发捐赠证书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