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交通学院2003级汽车发动机专业校友向母校捐赠8台汽车发动机
发布人:校友总会  发布时间:2017-10-12   浏览次数:185

       近日,在毕业十周年之际,汽车与交通学院2003级汽车发动机专业校友在母校重聚,重温昔日美好的校园时光,感受母校十年间的飞跃发展。

校友们兴致勃勃地游历校园的每个角落,看着十年前的建筑工地和油菜地变成如今的天籁湖、图书馆和教学楼,校友们无不感慨西华这十年的变化实在太惊人,纷纷为母校的快速发展点赞。

在与汽车与交通学院领导和以前的班主任、导师、任课老师座谈时,校友们向老师们汇报了各自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学院院长彭忆强、曾东建教授等老师看到校友们在不同的岗位上都做出了自己的成绩,感到非常高兴。同时,也对大家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大家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认真工作,快乐生活。

    为感恩母校培育之恩,2003级汽车发动机专业全体校友为母校捐赠了8台长安牌发动机。在捐赠仪式上,学院院长彭忆强代表学校感谢校友们的深情厚谊,并向校友代表颁发了捐赠证书。

学院院长彭忆强向校友颁发捐赠证书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