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刘兴富捐建BIM创新中心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人:校友总会  发布时间:2017-11-09   浏览次数:242

  1031日下午,深圳幸福投资及幸福会创始人、原万科集团住宅产业化产品研发专家,我校93级工民建专业校友刘兴富捐建BIM创新中心揭牌仪式在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6D-219举行。副校长王政书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师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仪式。

  揭牌仪式上,校友刘兴富与王政书副校长共同为BIM创新中心揭牌,王政书副校长为刘兴富颁发证书。接过证书,刘兴富校友深情回顾了当年在母校求学的难忘经历,并表达了对母校当年栽培的感谢,他说到,回报母校,助力母校建设发展,为学弟学妹提供更好的学习条件和平台感到非常光荣。

  据悉,刘兴富校友向我校捐建的BIM创新中心包括12台台式图形工作站,5台移动式图形工作站等硬件设备,共计25万元。此次捐赠,为学院师生提供了更加良好的办学条件,助力学院更好的开展BIM创新实验工作。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