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合作与服务处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人:校友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9-10-31   浏览次数:105

1029日下午,地方合作与服务处党支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在3E211召开,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万志昂列席、地方合作与服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地方合作与服务处处长罗开春和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王丽娟分别进行了对照党章找差距的发言,并分别就对照党章在“五个是否”、对照《准则》在“8个是否”、对照《条例》在“5个是否”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自我检查、逐一对照找差距和不足。

罗开春说到,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学习教育、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他结合地合工作谈到,通过对比和自我检查认识到在工作中应加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的树立,统筹考虑、重点推进,今后也将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贯彻党的基本路线,将对比查摆中发现的差距一一落实改进。

王丽娟说到,自学校912日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她先后5次参加学校的干部读书班,认真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带头开展调查研究,把自己找与群众提、上级点、互相帮等结合起来。通过对比找差距,更全面深入的进行了自我检查,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并在繁重的工作中发现自身的不足,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也将结合此次深入学习,加强自我思想建设,坚定信念、勇于开拓、乐于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