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校友会迎新春“欢乐行”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人:校友总会  发布时间:2021-12-28   浏览次数:129


为加强校友交流、增进校友情谊,促进校友们通过参与户外集体活动放松身心、迎接2022年新年,1225日,西华大学达州校友会迎新春“欢乐行”活动圆满举行。

出发前合影

本次达州校友会绕莲花湖公园慢跑十公里的“欢乐跑”活动,在达州校友会会长、1982级农机专业校友向波,副会长、1994级汽发专业校友李杰,秘书长、1985级水机专业校友王启彦,副秘书长、2000级工商管理专业校友杨鹏等理事会成员的组织下顺利开展。寒冬里裹挟着凉意的小雨丝毫没有浇灭校友们相聚的热情,下午230,校友们陆续到达位于达州市通川区的莲花湖公园,随着向波会长的一声“出发!”校友们一起欢乐起跑!

学校校友工作处一行受邀参与活动,并为校友们带去了《校友通讯》杂志、学校建校六十周年校庆徽章、学校名称和logo标记的帆布袋和西华校园风景扑克牌,向校友们送达母校的关怀和心意。

出发啦!

校友们佩戴着母校校标、高举着达州校友会会旗,在朦胧的细雨中一路欢声笑语,共享湖光山色的怡人美景,一公里、两公里、三公里……跑步休息的间隙还三三两两一起畅谈工作与生活、在热烈交谈和互相鼓励打气中,校友们不知不觉就一起“打卡“了公园里的各个特色景点,全部完成了环湖十公里的目标。在公园的”网红“桥上,也见证了达州校友们定格的欢乐时刻。

慢跑活动中

打卡“网红桥”

最后,伴随着欢呼声,校友们陆续到达终点,现场举行了气氛热烈的颁奖仪式。学校校友工作处张欧老师、达州校友会会长向波、达州校友会秘书长王启彦分别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校友们颁发了纪念奖品,同时,参加活动的每个校友都获得了一份象征着达州校友会祝福与心意的纪念品。校友们纷纷感叹,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大家在忙碌之余相约周末,通过集体运动锻炼的形式既增加了校友间的沟通交流,还能强身健体愉悦身心,希望达州校友会今后继续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让更多校友有兴趣参与,大家一起把达州校友会建设得越来越好。

颁发纪念品和奖品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