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梁智明为母校捐赠定制的“西华大学建校六十周年校庆收藏酒”
发布人:校友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1-01-27   浏览次数:216


回报桑梓,情系母校。127日,1985级汽运专业校友、泸州御酒老作坊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泸州校友会会长梁智明特别为母校定制十坛“西华大学建校六十周年校庆收藏酒”(6斤装60度洞藏原酒)送达学校。梁智明校友还特别为每坛酒制作了收藏证书,证书上将有建校六十周年、七十周年时期学校党委书记和校长的签名。这十坛定制校庆收藏酒暂由学校收藏,拟在学校建校七十周年之际向广大校友进行竞价拍卖,拍卖所得的资金将全数捐赠给学校。这是继校庆时捐赠100件(600瓶)“西华大学建校六十周年校庆专属纪念酒”后,梁智明校友为母校捐赠的第二批校庆礼物。

梁智明校友表示,作为85级的校友,非常自豪得看到母校60年巨大发展和取得的成绩。“心系母校,是每个西华人的情怀。我对母校充满感情与感激,希望能用力所能及的力量回馈母校,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辉煌!”

校党委副书记王政书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并颁发了捐赠证书。他对梁智明校友情系母校、慷慨捐赠的善举表示感谢。他认为,校友的每一笔捐赠都是对母校情怀的表达,十年后的西华建校七十周年时,希望这十坛酒能被对母校有情有谊的校友永久收藏。

党政办、校友总会办公室、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捐赠现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