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小兵副校长一行赴攀枝花参加校友会联谊活动暨换届大会、走访校友企业
发布人:校友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2-07-06   浏览次数:82

72日下午,刘小兵副校长带领学校校友工作处处长王丽娟、副处长高华及工作人员一行赴攀枝花,参加攀枝花校友会2022年联谊活动暨换届大会,与1979-2009级近三十位攀枝花校友相聚畅谈,并向校友们送去了学校定制帆布袋、《校友通讯》杂志等纪念品,座谈会由1980级数学系校友曹修源主持。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攀枝花校友会会长、1983级水机专业校友潘祖高代表攀枝花校友会向母校领导、老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到,校友们都有着在母校学习和生活的共同回忆与情感共鸣,母校的培养和校友情谊的牵绊让校友们怀着深深的西华情相聚在校友会的大家庭,攀枝花校友会的工作离不开母校的关怀和每一位校友的热心参与。同时,攀枝花的校友们一直以来关心、关注母校的建设发展,未来也将继续积极发挥攀枝花校友会的纽带作用,联络和凝聚更多校友在校友会的平台上加强联络、互帮互助,助力校友和母校的共同成长。

潘祖高校友发言

 王丽娟代表学校宣读了《关于攀枝花校友会新一届理事会成员组成的通知》,宣布攀枝花校友会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她介绍到,攀枝花校友会在理事会成员的热心组织和校友们的支持下,一直和学校联系紧密,对学校校友工作给予了很大的支持,希望校友们继续与攀枝花校友会和母校加强联系,多组织和参加校友会活动,常回母校看看,增进校友间、校友与母校间的情谊,校友工作处也一定继续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刘小兵从办学规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成果等方面对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成果做了介绍。他提出,希望校友们通过校友会的平台团结和凝聚更多的校友,加强联络、资源共享、互帮互助,增进校友与校友间、校友与母校间的情感交流,促成合作共赢。同时,他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为早日实现学校建成“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的“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共同努力。最后,他热情邀请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多相聚交流,并祝福校友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事业顺达。

刘小兵副校长致辞

 座谈会上,校友们一一就自己的年级专业、在校学习生活记忆、来攀枝花工作生活情况、个人成长经历等做介绍交流,并纷纷为母校送上美好的祝福。1979级汽拖专业杨华友校友回顾多年前来到攀枝花,一路走来深切体会和见证了攀枝花校友们在联络校友、关心校友、支持母校、感恩母校等方面展现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他号召广大在攀枝花的校友们继续联络更多的校友加入校友会的大家庭,关心、关注和支持母校的校友工作,加强宣传、增进联络,共同助力将攀枝花校友会工作做得更好,为母校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

座谈交流现场

合影留念

73日,刘小兵一行走访调研校友企业、看望慰问在企校友。参观了潘祖高校友的企业——四川众望安全环保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攀枝花办事处,并召开了交流座谈会,会议由潘祖高校友主持。

座谈现场

 会上,公司总经理、我校1997级食工专业校友龙小强介绍了企业理念、专利情况、平台优势、技术队伍、基础业务、商业模式等企业发展情况和未来规划。刘小兵对公司的发展成果和前景给与了充分的认可,他表示,公司发展规模大、业务范围广且独具特色,有很好的发展前景,希望充分发挥企业优势,结合学校平台资源,促成校企合作共建共赢。

合影留念

 刘小兵一行还前往攀枝花市盐边县,走访调研了我校1980级水机专业刘平校友的攀枝花佳禾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考察了该公司种植金菠萝、牛油果的千亩果园,同时还参观了金菠萝酒生产线、了解了产业发展情况等。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