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小兵副校长一行参加广安校友会2022年年会暨迎新座谈会
发布人:校友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2-07-15   浏览次数:102

713日,学校副校长刘小兵带领校友工作处处长王丽娟,副处长邱健、高华及部门工作人员一行参加广安校友会2022年年会暨迎新座谈会,与从1980级到2018级跨越了近四十载的西华校友们相聚畅谈。座谈会由广安校友会会长、1980级铸造专业校友敬成东主持。

会议现场(一)

会上,敬成东会长代表广安校友会向母校领导、老师们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回顾了个人学习、工作的成长经历,结合个人丰富的工作经验,给在场的年轻校友们分享并建议到:趁年轻多努力提升自己,为每一个机会做好准备并且全力以赴;希望大家在各自的岗位上脚踏实地、踏实勤奋,作为母校一张张靓丽的名片,为母校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同时,他也热情鼓励和欢迎校友们多参与校友会活动,在校友会的平台上加强交流、增进情谊、互帮互助。

刘小兵副校长代表母校向工作和生活在广安的校友们表达了关心,并向广安校友会理事会成员们的热心付出表达了感谢。他从建校历程、办学规模、学科专业、校园环境、设施设备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变化。他表示,此次前来广安还调研了校友所在的企业,很高兴看到广安的校友们在各行业都做出了卓越的贡献,校友是母校宝贵的财富,校友会是联络校友、整合资源、促成校友共同成长的重要纽带,希望校友会团结和凝聚更多的校友,校友们共同支持和参与广安校友会平台的建设,助力校友会工作更上一层楼,为服务校友、支持母校作出更大的成绩。

会议现场(二)

广安校友会秘书长、1987级水机专业校友陈文华表达了几个感谢。感谢学校对广安校友们的关心,感谢广安校友会理事会成员们为广安校友会工作的无私奉献,同时感谢校友们的热心参与。他说到,正因为在母校有共同的学习、成长经历,让我们有着深深的西华情、校友谊,所以,校友们即便在炎炎夏季的工作日也排除万难相聚在一起,希望大家积极支持和参与校友会工作,促进校友间、校友与母校间的联络交流、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同时,他勉励大家积极传递正能量,履行好个人社会职责,成为广安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者、助推者,为母校赢得良好的社会口碑贡献力量。

校友工作处处长王丽娟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校友工作处的工作职能和校友总会建设发展的基本情况。她谈到,在广安校友会理事会成员的大力支持和校友们的热心参与下,广安校友会组织开展了多次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校友会活动,为凝聚校友、搭建平台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在向校友们表达感谢的同时,她表示,校友们可以通过各个方式和渠道联络校友工作处,在信息互通、资源共享、校友子女入学关怀等方面获得帮助支持。希望校友们继续广泛发掘和联络广安校友加入校友会的大家庭,加强联络交流,成为工作中的伙伴和生活中的朋友。

校友工作处副处长邱健分享到,自己到校友工作处工作刚半年,已深切体会到了工作中校友们热心支持带来的幸福感。她向在百忙之中参加校友会活动和一直以来对学校校友工作给与关心和支持的校友们表达感谢,同时表示,将继续努力为大家搭建好情感交流、资源共享、促成合作的平台,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实现个人成长,助力母校发展。

校友工作处副处长高华谈到,校友和母校是共生、共荣、共发展的关系,母校为校友们的成长自豪,校友也为母校的发展而骄傲。他表示,自己今年1月才到校友工作处,接下来,希望通过各校友会平台的建设和校友们的支持,联络、团结和凝聚更多的西华学子,促进省内外各校友会平台的交流沟通、资源共享、融合发展,相信在各校友会的努力和校友们的热心支持下,学校的校友工作将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座谈会上,校友们一一向大家介绍自己的在校学习、工作经历等,并纷纷就自己与母校、校友们的情谊抒发情感。现场有连续多年都热心参加校友会活动,积极联络校友的年轻校友;有刚参加校友会活动而感叹体会到校友会大家庭温馨的校友;有看到活动通知带着家人专程从绵阳赶回来与校友们相聚的的校友......校友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的培养和关心,感谢广安校友会搭建的平台,让校友们有机会相聚,增进情感交流、信息互动和资源共享,今后,也将继续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奋进,做好母校的宣传员和联络员,以个人的成长和成绩回报母校的培养,以实际行动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

校友交流发言

为进一步发掘热心校友充实广安校友会的力量,经广安校友会提议,会上全体成员鼓掌通过了增补李林为广安校友会副会长。随后,在一片鼓掌祝贺和热烈的交流声中,本次广安校友会2022年年会暨迎新座谈会活动圆满成功。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