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处、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赴广安小平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校友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2-07-20   浏览次数:5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提升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激发党员爱党爱国热情。714日,校友工作处、教育发展基金会组党支部全体成员赴广安邓小平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邀请了分管校领导刘小兵副校长参与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参观邓小平铜像馆、邓小平故居、邓小平陈列馆等纪念场所,跟随讲解员观看珍贵的历史照片、实物和视频资料,大家共同回顾了邓小平同志不平凡的一生,深切缅怀邓小平同志为中国革命、现代化建设和改革开放做出的丰功伟绩和历史奉献。全体党员通过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进一步增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性和自觉性。

参观现场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深受教育,纷纷表示:“邓小平同志的质朴、坚韧、智慧深深震撼了我们,作为新时期的共产党员,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们更要严格要求自己,传承先辈们的革命精神,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将学习成果践行于自己的生活和工作中,为校友工作和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