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处、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发布人:校友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2-11-01   浏览次数:2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精髓要义,1028日,校友工作处、教育发展基金会支部书记王丽娟在3E211会议室,以《二十大报告学习要点》为题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专题学习活动,支部全体成员参与学习。

王丽娟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十年来经历的三件大事、如何继续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什么是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安排、必须牢牢把握的重大原则、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和战略支撑是什么、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应有之义、全党必须牢记五个“必由之路”几大方面,向大家详细讲解了二十大报告学习要点内容。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学习,准确把握二十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观点,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成为全体职工干事创业的思想武器、力量源泉和精神支柱,并结合工作实际,坚持学懂弄通悟透,从国情校情出发,从本职工作做起,真正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