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与社会学学院举行校友访谈交流会
发布人:校友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2-11-16   浏览次数:84

11月12日,我校法学专业校友刘倬一行回访母校,参加法学与社会学学院在6D301教室举行的校友访谈交流会。法学与社会学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学院教师代表等参加此次访谈交流会。

交流会现场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张雪征代表学院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说,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学院和校友要保持紧密联系,加强交流与合作,实现学院赋能和双方发展。接着,院长张邦铺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校及学院近年来的变化发展、现状和学院未来几年的发展规划。张邦铺表示,法学专业是一个注重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专业,学院法学专业还需要大量实践岗位,希望能与各位校友达成更深入的合作。

各位校友对学院在新时期的办学理念、教学改革、学习环境等今非昔比的变化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法学专业首届校友会会长、四川仁卓律师事务所创始人刘倬感谢学院历年来为其律师事务所输送大量优秀的法学专业人才,并表示要发挥校友访谈交流会的桥梁作用,促进学院与各校友的长期深度合作,实现共赢,并表示愿尽己所能支持学院发展。

校友刘倬发言

本次校友访谈交流会不仅增进了校友间的情谊,还加强了校友与学院之间的联系,为学院未来的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师恩难忘,同学情深,学院的温馨、温情与温度一直留存在校友们的记忆中,并激励他们为母校添砖加瓦,为国家增光添彩。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