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工民建95级校友回母校共庆毕业十周年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4-12   浏览次数:63

  10月31日,我校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95级的60余名校友回到母校共庆毕业十周年。副校长蔡汉军,校友总会办公室、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领导、班主任、部分老师与校友们欢聚一堂,共叙师生情谊,共同庆祝人生这一值得纪念的日子。
  蔡汉军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感谢校友们对母校的关心,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并欢迎各位校友明年4月25日重返母校共庆盛典。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向勇代表学院领导对校友们返校团聚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近十年来的发展变化情况、学院未来的发展思路。校友们为学院所取得的成绩感到欢欣鼓舞,表示母校是他们在外打拼的情感依托,他们以是西华人而自豪。工民建95级班主任、党委宣传部部长张力以及与会教师代表和校友们一起回忆了当年的学习生活,尤其当老师们能清晰地记得校友们当年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让这些学生倍感温暖。
  在团聚会上,校友们分别向老师汇报了各自的工作情况。经过十年的打拼,他们中已有资深工程师、专家、企业的高级主管甚至企业家,都已经是各个不同工作岗位上的骨干。校友们认为人生最重要的是实现人生价值,大学4年教育最重要的是帮助学生认识自己的价值,定位自己的未来。
  工民建95级校友向母校敬献了在景德镇专门定制的两对花瓶,感谢母校、老师们的辛勤培养。(翟元平)

亲切交流


师生畅谈


捐献花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