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月】交通与汽车工程学院校友李宇来校作报告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9-29   浏览次数:12

  9月25日,交通与汽车工程学院校友西星汽车公司李宇经理来校在5D-216与同学们分享了创业就业经验。此次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孙仁云主持,学院学生代表聆听了报告会。
  首先,孙仁云副院长为大家介绍了学院校友李宇,对李宇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李宇校友从创新创业和传统创业两个方面为大家阐述了关于创业问题。他指出,创新创业需看重技术,拥有一技之长是非常重要的;传统创业的竞争特别大,不易成功。他还针对同学们的专业专长、发展方向进行了讲述分析,着重强调了学好专业知识的重要性。
  随后,与会同学就当前面临的求职创业问题,汽车行业的未来走向,以及自身未来发展方向等,向李宇学长提出了询问。李宇学长也耐心地为大家作出了讲解,并且给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建议。他针对当前大学生提出了多做少说,多观察,顺势而为,以变应变,先生存后发展等要求,赢得了在场学生的阵阵掌声。
  最后,孙仁云副院长对此次经验交流会进行了总结,并对李宇经理的到来表示了诚挚的感谢。 

会议现场

 互动现场(一)

 

互动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