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校友会拟向校友基金捐赠100万元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11-04   浏览次数:107

  1月14日,副校长蔡汉军带领校友总会办公室一行走访了乐山校友会。乐山校友会名誉会长、乐山市政府副市长童光明,乐山校友会会长、乐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魏晓天,副会长、立事达集团董事长叶刚,副会长、乐山立事达公司董事长鄢继雄,副会长、四川建南机电设备公司总经理万文龙,乐山校友会五通、井研分会副会长、乐山润森天然气压缩有限公司总经理谭正义,乐山校友会五通、井研分会副会长、东风电机厂销售部经理邓凤舞,乐山市中区纪委艾建军等校友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蔡汉军副校长充分肯定了乐山校友会开展的工作,代表学校感谢乐山校友会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乐山校友会以下设分会的形式,将校友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校友之间感情深厚,团结合作,共同发展。
  为配合母校做好校庆筹备工作,乐山校友会按总会下发的《西华大学各地校友分会近期工作安排》进行了落实。融资方面,乐山校友会将以认捐第五教学楼西侧两座景观桥的方式,向校友基金捐赠100万元人民币,并将于下周内来校举行捐赠仪式,以实际行动为母校50周年华诞献礼。(王丽娟)


蔡汉军副校长与叶刚校友(左)亲切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