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月】汽运84级校友、自贡市公交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岸华谈创新创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9-28   浏览次数:17

    9月25日9:30,西华大学首届“校友活动月”大学生创新创业沙龙活动之刘岸华校友座谈会在人文学院会议室举行。汽运84级校友、自贡市公交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岸华先生应邀出席座谈会,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雪征主持本次座谈。
    刘岸华校友以自己的事业打拼历程为例,告诫同学们要珍惜大学生活。他坦言道,大学生活是美好的,四年的大学生活使他摆脱了下地干活的命运。在离校的24年里,他的生活充满了艰辛。他规劝学弟学妹们终身不能忘记学习。在与同学们互动的环节中,刘岸华校友对同学们提出的有关兼职和应对挫折的心态等问题也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并鼓励大家要勇于承担责任,敢于接受失败的考验。
    这次沙龙座谈活动历时两个小时,通过与刘岸华校友的近距离接触,不仅使同学们感受到了优秀校友身上所具有的独特魅力,也对同学们今后的生活规划和人生目标的追求有着重要的意义。

 

创新创业沙龙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