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蔡汉军一行赴四川华盛强集团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6-20   浏览次数:14

    4月9日下午,应四川华盛强集团董事长、我校机制77级校友孙志强的邀请,副校长蔡汉军带领地方合作与服务处副处长王丽娟、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院长王进戈等一行来到位于郫县成都现代工业港的四川华盛强航空地面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考察,洽谈合作事宜。
  在孙志强董事长的陪同下,蔡汉军副校长一行参观了部分生产车间,并参加了座谈会。孙志强董事长对蔡汉军副校长一行表示欢迎,对母校的教育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借助母校的学科和人才资源,在新产品开发、已有产品技术改造等方面与母校开展合作。
  蔡汉军副校长表示,服务地方经济是高校的功能之一,学校对校友企业的发展一直很关注,公司又与学校相邻,希望通过项目合作,搭建更好的合作平台,实现企业和学校的双赢,同时也为地方经济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座谈会上,四川华盛强航空地面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技术部负责人对拟进行技术改造的“无杆牵引车”作了介绍。随后,王进戈院长表示,学院有能力对该产品的升级换代提供技术支持,近期学院将组织技术团队,就“无杆牵引车”技术改造项目进行具体商议。
  据悉,华盛强航空地面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6年,主要经营航空地面设备及其他特种空调,市场占有率较高,产品出口美国、欧洲和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拥有两个主要生产基地,占地11万平方米,是一家极具实力和发展潜力的集团公司。(地方合作与服务处  谭佳)

            副校长蔡汉军一行与四川华盛强集团负责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