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江苏校友会成立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7-05   浏览次数:21

  5月19日下午,西华大学江苏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扬州市会议中心学术报告厅举行。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蔡汉军,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王志刚,副主任王丽娟,校长办公室副主任黄燕等应邀参加了成立大会。会议由江苏校友会会长朱希主持。
        成立大会上,王志刚主任宣读了《西华大学关于江苏校友会成立暨第一届理事会成员组成的通知》,蔡汉军副校长向朱希会长授牌。随后,蔡汉军副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对江苏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发展情况以及校友工作的开展状况。他强调,西华17万校友是母校的巨大资源和财富,广大校友对母校怀有深厚的感情,对学校的发展和建设给予了大力支持。希望江苏校友通过校友会这个平台,整合校友资源,继续服务社会和学校,同时增强学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间的感情联络,推动学校和校友的发展。蔡汉军副校长还代表学校热情邀请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江苏校友会会长朱希代表江苏校友会对学校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母校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他说:“学校搭建跨年级、跨专业、跨地区的校友会,这个平台非常好,让校友们找到了亲人,找到了家。”他表示,江苏校友会将在校友总会的领导下,广泛联络在江苏的西华校友,不定期地举行校友联谊会,起好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并通过校友会这个平台促进校友的事业发展。
        剑阁县副县长李方甫校友代表广元校友会到会祝贺,并以自己的成长经历为例,表达了感恩母校、回报母校的深厚情谊。此外,他还热情邀请江苏校友们到广元做客。
        为祝贺江苏校友会成立,海南校友会会长凌巧献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黄岩岛的珊瑚石。
        会上,与会校友们纷纷发言,对学校的飞速发展十分感叹,对学校的教育和培养表示衷心的感谢。(校友总会办公室  王丽娟)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