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成都高新西部园区支行向我校捐赠五万元购书卡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7-04   浏览次数:193

         6月29日上午,工商银行成都高新西部园区支行向我校捐赠图书的仪式在办公楼413会议室举行。

  工商银行成都高新西部园区支行行长曹自力表示,在西华大学的发展历程中,他和同事们深深感受到了学校的变化,见证了学校发展的历史,也分享了学校发展的成果。值此西华大学50周年校庆即将来临之际,他谨代表工商银行向学校捐赠5万元购书卡,表达对学校的心意。
  孙卫国校长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对工商银行支持学校发展表示感谢。
  工商银行成都高新西部园区支行副行长文再英、主任张义瑜,我校图书馆馆长吕先竞、副馆长彭国莉,计财处副处长江林、邱健等参加了捐赠仪式。

  据悉,此次捐赠的5万元购书卡,可在全省范围内的所有新华文轩门店使用。今天的捐赠仅是工商银行的第一批图书捐赠,今后还将开展一系列的捐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