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校友会会长潘祖高一行回母校捐赠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4-12   浏览次数:136

    12月20日下午,攀枝花校友会会长潘祖高、副会长王斌、钟伟等校友回到母校,以认捐银杏树的方式,捐赠十万元校友基金,表达对母校生日的祝贺。副校长蔡汉军,校长办公室、校友总会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蔡汉军副校长与潘祖高会长签署了“捐赠协议书”,蔡汉军为攀枝花校友会颁发了捐赠证书和捐赠纪念品。
    蔡汉军对攀枝花校友们的捐赠表示感谢。他表示,攀枝花校友们的捐赠行为体现出校友对母校的深情厚谊,这必将在西华15万校友中产生广泛的影响,激励更多的校友一起来关心学校、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我们热切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并欢迎各位校友明年4月25日重返母校共庆盛典。
    潘祖高对学校的良好发展势头感到无比自豪。他表示,“我们这些校友无论取得多大成就,都离不开母校的培养、教诲,是母校教给我们知识,教会我们做人做事,为我们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因此,特借母校50华诞即将到来之际,以认捐银杏树的方式捐赠校友基金,报答母校的培育之恩,也表达我们对母校的热爱。
    王斌、钟伟也对母校的培养以及校友总会为校友们搭建交流发展平台表示感谢,并表达了对母校的美好祝愿。
    随后,蔡汉军与潘祖高为认捐的银杏树揭幕。

 

 

揭幕

合影

 

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