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民建专业84级校友唐鸿军先生到校签署捐赠协议书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4-12   浏览次数:485
  715日下午,我校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工民建专业84级校友、四川德居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唐鸿军先生捐赠仪式在行政楼212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张小南,校党委副书记王小林,副校长蔡汉军,校办、地方合作与服务处、宣传部、学工部、人事处、计财处、校团委、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四川德居置业有限公司副总裁杨涛、行政总监张宾梅参加了捐赠仪式。仪式由王小林主持。
  唐鸿军将从今年开始,每年向学校捐赠人民币50万元,设立“唐鸿军奖教金”和“唐鸿军奖学金”,持续20年(自2009年9月1日起至2029年8月31日止),累计人民币1000万元。同时,一次性向校友基金捐赠人民币50万元。   
  捐赠仪式上,蔡汉军与唐鸿军签署了捐赠协议书,唐鸿军向张书记递交了捐赠牌。随后,王小林、蔡汉军分别为唐鸿军颁发了捐赠证书和捐赠纪念品。

  捐赠仪式结束后,唐鸿军发表感言。他表示,母校的培养和教育特别是所学的专业知识对自己的事业有很大的帮助,为自己的成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今天,怀着激动的心情和感恩的心回到母校,对母校进行捐赠,并希望能够起到一个抛砖引玉的作用,希望更多的校友一起来关心学校、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张书记代表学校对唐鸿军先生的捐赠表示感谢。他表示,从唐鸿军校友对母亲的捐赠行动可以看到校友对母校的支持和关心。学校培养了人才,同时校友在任何时候都不会忘记学校,校友与学校的血缘纽带关系永远存在。欢迎校友回来参加明年的校庆,并希望校友利用校友总会这个平台,多关心母校,支持母校,同时校友在事业上也会得到母校的帮助与支持。最后,张书记还代表学校表达了对四川德居置业有限公司和唐鸿军先生的美好祝愿。

副校长蔡汉军和校友唐鸿军先生签署捐赠协议书
 


校友唐鸿军先生向张小南书记递交捐赠牌


校友唐鸿军先生发表感言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