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凹凸电子(成都)有限公司举行奖助学金捐赠仪式
发布人:校友总会  发布时间:2018-04-02   浏览次数:79

330日上午,凹凸电子(成都)有限公司与我校在行政楼412签署奖助学金捐赠协议。凹凸电子(成都)有限公司总经理毛洁萍一行,我校党委副书记王小林,地方合作与服务处、研究生部、学工部以及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仪式由董秀成院长主持。王小林副书记对凹凸电子(成都)有限公司总经理毛洁萍一行的到来表示欢,并感谢公司对学校学子们的关爱。会上,王小林向公司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学校概况和发展前景,表示希望校企双方能够从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有更深度的合作。

毛洁萍总经理对双方合作表示肯定,希望以此为契机能够互相支持,共同发展。为增进双方了解,毛经理对凹凸电子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作了详细介绍。 

会上,地方合作与服务处处长王丽娟和凹凸电子(成都)有限公司总经理毛洁萍签署了《四川西华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协议书》,凹凸电子(成都)有限公司每年将为西华大学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的10名学生提供捐赠。

凹凸电子(成都)有限公司行政副总监李静、行政主管覃莉、行政专员罗昕玥和照明事业部研发经理徐敏等到场参加签约仪式。

捐赠仪式现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