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行同城励志成才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人:校友总会  发布时间:2018-12-05   浏览次数:66

123日下午3,理学院同城励志成才奖学金颁奖仪式在2A-213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政老师,学工办主任刘伟老师,广东顺德同程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程飞,广东顺德同程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羊龙、廖世甫、贾锐,化学系副主任陈明军老师,2015级班主任杨玉强老师参与此次会议

刘伟老师介绍了到场的嘉宾及奖成员并播放了关于同城励志成才奖学金的短片接着获奖学生代表刘幸雅发言,她的发言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

程飞总经理表示,欢迎学校领导和学生寒暑假去同城进行更深一步的了解。李政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多读书,不读死书,多进行社会历练。

随后,大家互相交流沟通并分享自己的想法。在交流的过程中,程经理分享了他自己的经历。他谈到,同城公司接收学生实习,大家一起完成项目,共同成长。他提到,想找到一份好工作,必须知识面广,有实践能力、学习能力有准备才有机会做什么事都要努力,自信,真诚时间分配要合理,有计划。

最后,刘伟老师讲了同城奖学金评选办法并且公布了得奖成员名单,与会人员为获奖同学颁奖并进行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