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承办2018年度“凹凸奖助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人:校友总会  发布时间:2019-03-15   浏览次数:178

311日下午,由西华大学主办、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承办的2018年度“凹凸奖助学金颁奖仪式”在6A-301举行,凹凸电子(成都)有限公司总经理毛洁萍、三位分管经理,西华大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杨洪、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院长董秀成、党委副书记周川、副院长魏金成、学工办主任刘秀丽、教师阎铁生及本科生、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颁奖仪式开始前,董秀成院长发表致辞,欢迎凹凸电子(成都)有限公司各位嘉宾莅临西华大学,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

董秀成院长致辞

凹凸电子(成都)公司总经理毛洁萍讲述了凹凸电子公司的历史,分析了凹凸电子公司的发展宽度、广度、黏度,“凹凸电子公司致力于中国的电子行业发展,我们希望能通过这样的方式,帮助西华学子完成学业,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今后在专业领域为社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为加深学院师生对凹凸电子的认识,毛洁萍总经理带领在座人员观看了公司产品成果展示视频,并作了详细介绍

颁奖仪式后,学生李宏俊代表获奖同学发言,他表示,一定会在今后的学习中再接再厉,“用感恩的心去赢得更多的认可和赞誉。”

董秀成院长与毛洁萍经理为一等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公司与学院的学习交流环节中,毛洁萍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向同学们传授了就业经验。学院领导也鼓励在座同学们努力学习,不负凹凸公司厚望,争取获得更大的成就。 

合影留念

附:2018年度凹凸奖获奖名单

O2Micro助学金:

2016级通信工程李敏

2016级电气工程段秀娟

  

O2Micro一等奖:

2016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王澄睿

2016级电气工程潘成伟

  

O2Micro二等奖:

2016级自动化胡雅婷

2016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李琳

2016级电气工程陶权保

2016级控制工程李佳龙

2017级信号与信息处理阳庆瑶

2017级电气工程李宏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