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第三届“校友杯”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成功举行
发布人:校友总会  发布时间:2018-05-07   浏览次数:97

 5月4日下午,西华大学第三届“校友杯”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行。我校98级信息科学专业校友、大赛的赞助企业四川乐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苏方红;“融创+”孵化平台创始人、成都市科技创业导师、SYE成都青年创业促进会秘书长陈熠;精位科技联合创始人兼CEO、全国互联网+大赛和创青春大赛决赛评委周宏亮;新尚创投投资副总监、创享汇孵化器总经理张军;金农基金总经理张东海;川创投投资部高级经理、特许金融分析师周薇;武汉光谷咖啡创投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宣洁共同担任了本次大赛评委。

经过近三个小时的精彩答辩,31组团队顺利完成了比赛。随后大赛评委陈熠与苏方红分别对本次比赛作了点评与总结。评委们一致认为本届比赛各参赛团队的水平创下历届新高,西华大学的创新创业大赛水平又上一个新台阶。同时,评委们也对各创业团队目前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建议,并希望各位同学在创业道路上继续披荆斩棘,锻炼自我。大赛最后环节由主持人宣布了答辩结果,其中疏油纳米涂层在油烟中的应用研究新型农业经济主体阿菓家原产递’”项目分别勇夺创业计划组与创业实践组一等奖。大赛还产生了二等奖和三等奖的创业团队十余支。据悉,接下来学校还将继续为这些团队提供指导和帮扶,并推荐他们参加“创青春”及“互联网+”等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大会现场

评委点评

本届“校友杯”创新创业大赛历时两个多月,共吸引了全校近两百支创新创业团队参赛,有逾千名西华学子参与其中。从初赛到决赛,西华学子们出色的表现令人称赞,他们对于梦想的追逐、坚持彰显与发扬了西华精神,也激励着更多西华青年投身创新创业。

参赛选手及评委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