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四届“校友杯”创新创业大赛捐赠仪式
发布人:校友总会  发布时间:2019-05-13   浏览次数:191

5月10日下午,我校于办公楼312会议室举行了第四届“校友杯”创新创业大赛捐赠仪式。校党委副书记王小林,副校长王政书,我校99级校友、贵州宏源泰福置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袁恒,校友总会、地方合作与服务处以及创新创业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捐赠仪式。

仪式开始,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浏介绍了西华大学第四届“校友杯”创新创业大赛的筹备情况。从今年3月至5月,本次大赛经历了前期宣传、活动报名、初赛与复赛阶段,参赛项目超100余项,参赛人数逾560人,参赛项目类型丰富多样。经过激烈的比拼,现有12个优秀项目将于5月11日进行总决赛的角逐。

随后,我校99级校友、贵州宏源泰福置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袁恒地方合作与服务处处长罗开春代表双方正式签署捐赠协议,全额赞助本次大赛奖金7万元;副校长王政书为袁恒校友颁发捐赠证书。在发言中,袁恒谈到了母校对他在校时的支持与帮助,并对学校给予贵州校友会的帮助和关心表示感谢。

仪式最后,王小林对校友及校友企业表示了感谢。他表示,校友们对学校创新创业工作的支持,将助力“校友杯”创新创业大赛更好地举办,将使西华的学子们拥有更大更广阔的创新创业平台。

仪式现场

合影